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当家男团成员不再续约,组合活动“亮红灯”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1268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组合有谦将离开所属公司JYP Entertainment。

JYP当家男团成员不再续约,组合活动“亮红灯”

6日,据韩网,和JYP合约期满的有谦计划与Hiphop 厂牌AOMG签订专属合约。有谦自去年开始就与多家经纪公司进行接触,最近确定心意将加入朴宰范带领的AOMG。

2014年出道的GOT7本月与所属公司JYP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最近也有传出其他成员珍荣转社的消息。

如果成员们所属经纪公司不同,那么在圆满的团队活动上必然会遇到困难。如果GOT7成员们继续离开所属社的话,将很难保障组合的活动。

据悉,JYP与GOT7的7名成员进行了单独会谈,正在就多种方案进行讨论。虽然成员们的所属公司不同,但是也在考虑以GOT7一起活动的情况。

JYP当家男团成员不再续约,组合活动“亮红灯”

GOT7是由JB、Mark、Jackson、珍荣、荣宰、BamBam、有谦组成的7人组跨国男子组合。

继2PM之后,作为JYP的男团出道,从一开始就获得了很好的反响。《Lullaby》、《Hard carry》、《Not by the moon》等热门歌曲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喜爱。

去年获得了MAMA全球Fan’s choice奖,在AAA上获得了歌手部门大赏和年度舞台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当家男团成员不再续约,组合活动“亮红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