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新画报气场破表,粉赞拥有时尚脸:“全身散发高级感”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142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 PINK ROSÉ 为美妆品牌 YSL 拍摄的画报在日前公开,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近日,ROSÉ在个人的社交账号上公开了 VOGUE KOREA 的系列画报,展现了独特魅惑的魅力。

照片中,ROSÉ拿着 YSL 的气垫粉饼,挥舞着浅灰色头发,摆出各种姿势,向粉丝们再次证明了出众的高颜值。

其中 ROSÉ 强烈的眼神,让不少网友赞叹不已,和平时甜美形象有所不同,散发了压倒众人的气场。

全身照中,穿着黑色上衣和短高腰热裤展现了干练的全黑时尚,毫无赘肉的身材更凸显了画报的高级感。

看到该画报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太适合了”、“史无前例的画报”、“美貌疯了”、“ ROSÉ 就是时尚脸”、“真的是人间名牌”等。

另外,BLACKPINK 在昨日(5日) 通过 ‘2021 season Greeting] 线上粉丝签名会与粉丝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新画报气场破表,粉赞拥有时尚脸:“全身散发高级感”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