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气数已尽?8人出道、5人先后退队,如今仅剩金雪炫等3人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OA 的寿命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虽然经历过多次的成员退出,但 AOA 的命运都会产生“戏剧性”的转变,但是这一切在权珉阿揭露了遭到申智珉霸凌之后,彻底抹杀了“奇迹”的存在。再加上本月3 日合约到期后,成员徐酉奈选择了离开,给原本就“气数将尽”的 AOA 带来了最后一击。

如今,AOA 已经是名存实亡的存在了!

于2012 年出道的 AOA 以舞蹈组合和乐队的双重形式展开活动。从2013 年7 月开始似乎就放弃了“乐队”这一角色。之后,鼓手也在2016 年离开了 FNC 娱乐公司。最后选择了舞蹈组合的 AOA 凭借《短裙》、《怦然心动》、《猫步轻盈》等一系列的大热歌曲走红,迎来了全盛时期。

2017 年,AOA 成员结构再次发生变化。作为组合主唱、甚至是人气担当之一的草娥宣布退出组合。可以说,草娥的退出给 AOA 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打击。2019 年,成员珉阿也退出了组合。最终,AOA 以5 人的形式继续展开活动。

而后,AOA 凭借 MNET 女团生存综艺《QUEENDOM》再次“满血复活”,即使是以5 名成员的形式,依旧凭借扎实的唱功和舞台表演,重新得到了粉丝和网民们的认可。

然而就在大众以为 AOA 将要再次“翻盘”时,危机却再次降临了。2020 年7 月,已退队的成员权珉阿通过自己的 SNS 揭露了自己在以 AOA 活动期间,遭到了队长智珉长期的欺凌和折磨。在双方展开一段时间的“拉锯战”后,智珉最终道歉、并退出了 AOA,而其他成员则因为多年来的“冷眼旁观”一同受到了公众的指责。AOA气数已尽?8人出道、5人先后退队,如今仅剩金雪炫等3人

2021 年1 月3 日,AOA 成员徐酉奈与 FNC 娱乐公司的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同时也宣布退出 AOA。至此,AOA 的成员只剩下了雪炫、澯美、惠晶3 人,这也意味着 AOA 这个组合面临着“走向尽头”的命运。

虽然雪炫、澯美、惠晶3 人与 FNC 的合约还有一定期限,但是目前没有任何组合方面的活动。

剩下的3 人当中,雪炫从很早开始就在组合日程之外,同时进行着演技方面的活动。她在最近 tvN 的电视剧《日与夜》中出演了热血警察孔慧媛一角。虽然因为珉阿的揭露遭到非议,但雪炫的演技道路依旧顺利地进行着。

而澯美和惠晶两人虽然也涉足了演技活动,但似乎并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如果抛开 AOA 之名,可以说两人的认知度非常之低。

而因为“霸凌”事件而退出组合的智珉因为被打上了“霸凌者”的标签,不仅中断了活动,甚至还与外界断绝了一切联系,甚至连亲近的朋友都异口同声的表示,智珉处于“闭门不出”的状态。

从2012 年的8 名成员,到2021 年的3 名成员,AOA 也许真的“气数已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气数已尽?8人出道、5人先后退队,如今仅剩金雪炫等3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