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接演韩国版《英雄》电视剧主角,预计展现历代级帅气角色!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104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李光洙自 2008 年出道后,接演不少知名电视剧及电影,其中包括《城市猎人》、《善良的男人》、《没关系,是爱情啊》、《太阳的后裔》等演技早已获得肯定,但让光洙粉丝们遗憾的是,即使参与众多作品的主演群,却迟迟未能见到光洙担任电视剧正式男主角。

没想到在今年年初就传来好消息,某电视剧相关人士 6 日对韩媒表示:“ 李光洙将接演电视剧 《英雄》 的主人公”

李光洙在剧中饰演从前任检察官变成无业游民的吴圭泰(音译)。 天生对别人的事就感到相当关心,侠义心很强,看到不义就会忍不住的性格。

运动神经也与众不同,从小就因兴趣而学习拳击,成为”打架百战百胜”超强人物。

出道后首次担任电视剧主角头衔的李光洙放弃从前的搞笑形象,成为侠义心旺盛的帅气人物,加上部分的动作、科幻成分,让粉丝们对于光洙的变身演技产生更高的期待。

《英雄》是一部科幻动作爱情剧,讲述在这个很难区分谁是英雄谁是恶人的时代,获得特别能力后,被推崇为全世界英雄的真相,并与这些势力痛快地展开斗争,成长为 “真” 英雄的故事。

《附身》的作家朴熙江将负责剧本,由崔道勋导演执导, 会在哪个频道播出还正在讨论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接演韩国版《英雄》电视剧主角,预计展现历代级帅气角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