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贤重时隔3年出演综艺:谈前女友施暴传闻、谈酒驾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69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S501 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金贤重时隔3 年回归荧屏,先向大家传达了自己的心境。

1 月5 日,具有“行走的雕塑”之称的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通过自己的 SNS 发布了文字动态,传达了久违的荧屏首秀的感受以及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在 SNS 中,金贤重写道“很久没有参加电视节目了,感觉很有负担,也很担心,但是可以倾诉之前的感情、苦恼以及我的近况,感觉很好。”

在此之前的4 日,金贤重出演了 KBS Joy 综艺节目《什么都可以问》。在节目上,金贤重对于2014 年曝出的对前女友施暴、以及2017 年酒驾的责难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这次的综艺出演,是金贤重在2018 年的 KBS 电视剧《时间停止的时候》之后,时隔约3 年之后,再次出现在电视节目当中,这也引发了许多粉丝的关注。金贤重时隔3年出演综艺:谈前女友施暴传闻、谈酒驾争议

以下为金贤重的 SNS 全文:

首先,最重要的是,我想借此机会向两位主持人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帮助,我才能毫不慌张、有条不紊地进行拍摄。

然后,很遗憾我无法在短短的15 分钟内向大家吐露所有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过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样的机会。

很遗憾没能一一说明自己想说的话、以及大家想要知道的事,但是非常感谢所有为我加油、给予我安慰、给我建议的人们,衷心的感谢。大家的嘱咐是我活下去的动力,我也会以更加明朗、更加温暖的面貌好好生活。

很久没有参加广播节目了,再次向所有收看节目的观众们、以及关心我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贤重时隔3年出演综艺:谈前女友施暴传闻、谈酒驾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