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出演新作《那天晚上》,下半年播出确定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1086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的下一部作品确定为电视剧《那天晚上》,今年也将积极展开活动。

金秀贤出演新作《那天晚上》,下半年播出确定

通过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传达了温暖的治愈和感动的金秀贤,在2021年回归了充满紧张感的题材电视剧。 期待他能展现出与前作完全不同的角色和演技,因此备受关注。

《那天晚上》讲述的是两个男人围绕一个女人的杀人事件展开的激烈故事,是一部从大众角度挖掘刑事司法制度的电视剧。 这是根据韩国情绪翻拍英国BBC播出的《Criminal Justice》的作品。

金秀贤出演新作《那天晚上》,下半年播出确定

金秀贤将饰演诚实平凡的大学生金贤洙,演绎一夜之间因失误而成为杀人事件嫌疑人的生活。 为了活在自私无情的世界里而挣扎的人物。 金秀贤每部作品都凭借出色的投入和精湛的演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通过《那天晚上》展现的全新面貌备受期待。

金秀贤出演新作《那天晚上》,下半年播出确定

退伍后行踪备受关注的金秀贤,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之后,《那天晚上》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金秀贤不仅将与出演对手戏的车胜元合作,还将在平凡的生活中挑战极限。

电视剧《那天晚上》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入拍摄,下半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出演新作《那天晚上》,下半年播出确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