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捧红Apink,T-ara的热曲制作人,亲手操刀新女团,成员概简历照释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686次浏览 0个评论

新沙洞老虎和环球音乐合作的新人女子组合TRI.BE公开了4名成员的简历。

曾捧红Apink,T-ara的热曲制作人,亲手操刀新女团

TRI.BE的经纪公司T-R娱乐今天(5日)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成员Songsun、Kelly、Jia、Mire的简历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Songsun、Kelly、Jia、Mire身穿色彩鲜艳的服装,散发清纯和魅力同时散发的多重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曾捧红Apink,T-ara的热曲制作人,亲手操刀新女团

拥有华丽可爱外貌的Songsun,让人联想到模特的优越比例和高级氛围的魅力Kelly,华丽造型和强烈眼神的Jia,拥有白皙的皮肤和清纯美十足的Mire,四名成员各自以不同的魅力引人注目。

随着4名成员的简历被公开,对TRI.BE的期待和关心也越来越高,对尚未公开的其他成员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大。

TRI.BE 是由歌谣界代表热门厂商新沙洞老虎和世界最大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共同制作的新人女子组合。

曾捧红Apink,T-ara的热曲制作人,亲手操刀新女团

TRI.BE的才能和优越的外貌,兼具个性魅力,是今后引领全球音乐市场的K-POP希望之星,备受瞩目。

相关人士表示:”为了以更加完美的面貌站在粉丝面前,付出了很多汗水,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新沙洞老虎和环球音乐共同制作的新人女子组合TRI.BE以今年2月为目标,正在加紧准备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捧红Apink,T-ara的热曲制作人,亲手操刀新女团,成员概简历照释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