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李光洙对智孝伸出“绅士手”,三秒狙击少女心,网赞:“超贴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87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最新播出的韩国综艺 《Running Man》 中,成员智孝与光洙的举动吸引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其中光洙更被大赞“贴心”

原来是当成员们进行各种游戏挑战时,因为场地的设置,智孝必须小心低头避过挂在天花板上的铁架,才能走入游戏机关坐下。

这时候站在一旁的李光洙担心同时在和刘在石对话的智孝,会因为铁架不小心撞到头,急忙的把手伸过去保护。

在后方护着智孝的头的模样,即使只有短短 3 秒,仍被捕捉上传到社交平台,贴文写道:短短的瞬间包含的亮点 1. 智孝的撒娇、2.在石的爸爸微笑、3.光洙的绅士手。

以往李光洙在节目中虽然常常失控,做出让人出乎预料的举动,但事实上却是非常细心、十分会照顾别人的绅士暖男。

不少粉丝看到该片段后,纷纷表示:“好心动”、“一边说的话一边伸过去⋯”、“一点都不刻意的贴心最帅气了”、“好像又要爱上光洙了”等等。

短短40秒的片段,就展示了成员之间自然的互动与好感情, 这也是 Running Man 能作为长寿节目的一大原因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李光洙对智孝伸出“绅士手”,三秒狙击少女心,网赞:“超贴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