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作者遭批陪酒女,霸气上传文章:“你们懂什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1002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网络漫画《女神降临》的作家猫咪在深夜公开诉说了恶评的痛苦,对荒唐的谣言大吐冤枉之情,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5日,猫咪作家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写道:“ 星期四又作为起诉参考人参与调查了,真的很令人厌烦,说我是陪酒女出身的推测真的让人很无奈。”

猫咪作家解释:“ 一生都待在家只画着漫画,我们的父母、我的周围人都知道,只看外表就随便判断的人,请不要那样生活。 以后也不求我善处,我不需要和解金”,预告了将强硬的对应恶评。

猫咪作家说:“ 能证明我人生的只有实力,但不知为什么要因为那些从没努力过的人的酸言酸语而伤心,对于一尘不染的人生感到很骄傲地说,真受伤”

更提到过去不为人知的往事:“上大学的时候,一边打工一边作为奶奶的看护,无论如何都要努力生活,你们懂什么”,流露出伤心的心情。

猫咪作家从 2018 年开始在 naver 上连载网络漫画《女神降临》。 最近更受邀出演韩综 tvN 《刘quiz on the Block》,以漫画主人公般不现实的美貌成为话题。

随着猫咪作家的知名度高涨,恶评也逐渐增加,让作家直喊将提出诉讼,绝不善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作者遭批陪酒女,霸气上传文章:“你们懂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