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田柾国购入梨泰院76亿独栋住宅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4) 33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公开了防弹少年团(BTS)柾国的房地产买卖消息。

BTS田柾国购入梨泰院76亿独栋住宅

4日,据《今日新闻》报道,去年11月,柾国购买了位于首尔龙山区梨泰院的单独住宅。

据房地产业界透露,1976年建成的该住宅是总面积230.74平方米、占地面积637平方米的2层单独住宅。柾国以76亿3000万韩元的价格购入。

据悉,柾国购买的房子位于资产家和外国外交官、驻在员之间人气较高的梨泰院洞外交家。 与科威特大使馆、印度大使官邸、三星承志园相邻。

BTS田柾国购入梨泰院76亿独栋住宅

与BTS宿舍的龙山区那仁院和汉南相距5分钟车程(1.5公里)。

此前,去年10月,柾国以20亿5000万韩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首尔城东区圣水洞1街的首尔森林树马街21坪型(69.72平方米)公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田柾国购入梨泰院76亿独栋住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