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的40了?韩艺瑟“珠宝画报”公开,出道20年的短发变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4)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韩艺瑟最近拍摄的珠宝画报被公开,画报中的她以干净利落的短发和清爽的美貌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1月4日,韩媒公开了一组演员韩艺瑟携手某珠宝品牌一同拍摄的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韩艺瑟以蓝色针织衫+黑色下装+黑色袜的造型出镜,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干净利落的短发。真的40了?韩艺瑟“珠宝画报”公开,出道20年的短发变身

公开的广告片段以微妙的气氛吸引粉丝和网友们的眼球,本次的画报中将珠宝本身的情调和韩艺瑟特有的魅力完美融合在了一起,诞生了前所未有的另类形象。

画报中的韩艺瑟以蓬松的短发、漠不关心的眼神凝视着镜头,再以略带忧郁的样子、和随意穿着的衣服营造出了自然优雅的慵懒氛围。

出生于1981年的韩艺瑟,将于今年9月迎来自己40周岁的生日。从2001年就出道的她,也将在今年迎来自己出道20周年的日子。虽然已经40岁,但韩艺瑟清纯的美貌和姣好的身材依旧如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的40了?韩艺瑟“珠宝画报”公开,出道20年的短发变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