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春自曝受冲击后激瘦11kg,健康好转更重回巅峰美貌:“不会再胖成这样了”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4) 701次浏览 0个评论

2NE1出身的歌手朴春最近成功减肥,回到了巅峰时期的美貌,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朴春 4 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传了去年六月在大钟奖颁奖典礼上曾引起话题的照片和最近减肥成功的照片。

朴春写下文字:“去年大钟奖颁奖典礼时,我就是长这样,受到冲击后开始减肥,从70kg 减了 11kg,目前体重是59公斤”

朴春表示:“因为接受 ADD(注意缺陷障碍)治疗而吃的药让减肥真的很累,不过瘦下来之后感觉真的很好,减肥之后,药量也减少了很多,正在变得健康”,让粉丝们放心不少。

最后她补充:“真的不会再回到那个样子了,也请大家多多期待回归。”

事实上朴春自去年六月大钟奖之前因为身体上的问题,一直有在服用含有激素的药物,令身体变得容易水肿也让减肥变得更加困难。

如今朴春亲自带来好消息,不只成功减肥,更克服病情、健康逐渐好转,让粉丝们更加期待回归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春自曝受冲击后激瘦11kg,健康好转更重回巅峰美貌:“不会再胖成这样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