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哭了才能火?SM两大爱豆曾因主打曲而流泪,结果却是大反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4) 893次浏览 0个评论

4日,在韩国线上热门讨论区中,一篇与两名SM娱乐旗下爱豆有关的帖子成为了热话。

据悉,该帖子标题为「因主打曲而流泪的两名SM爱豆」,并附上了两张节目的截图。

在第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是组合少女时代在多年前出演《Happy Together》的截图。在图中,太妍表示自己在最初曾反对表演主打曲《Gee》这首歌,因为太不愿意了而落泪。

怎料,这首歌后来成为了少女时代的成名之作,到现在仍有无数新人女团进行翻唱。

另一位曾因主打曲流下眼泪的SM爱豆,便是出演了Youtube节目《本人登场》的EXO成员KAI。KAI在节目中表示,成员们曾讨论要不要唱《咆哮》这首歌,因此当时他边哭着说一定要唱。结果证明,KAI的眼泪也没有白费,这首歌成功让EXO爆红!

对此,有韩国网民留言说:「孩子们,接到主打曲时不管怎样先哭一哭吧」、「因为想唱那首歌所以哭真的有点意外ㅋㅋㅋ」、「没有眼泪就看不到的成功ㅋㅋㅋ」、「ㅋㅋㅋ是反转呢」。

想不到眼泪居然有这么大的作用!XD完全想像不到没有唱过这两首神曲的少女时代和EXO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哭了才能火?SM两大爱豆曾因主打曲而流泪,结果却是大反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