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ugudan突然解散网路骂声不断,成员美娜首次出面发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3) 612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30日南韩女团gugudan所属经纪公司 jellyfish 通过正式声明发布了组合解散消息。

Jellyfish表示:「出道至今一直努力奋斗并备受喜爱的 gugudan 将于12月31日结束正式组合活动」。

gugudan于 2016年6月28日推出首张迷你专辑《Act.1 The Little Mermaid》正式出道,于2018年推出迷你专辑《Act.5 New Action》后至去年年底都没有发行新的专辑。

因此让不少粉丝等待很久,最后却等来解散的消息非常心痛。网路上粉丝们议论纷纷认为经纪公司很不负责任、没有好好将资源分配、成员间人气差别甚大等,对公司的不满引起讨论。

gugudan成员美娜于今年一月一日在自己的SNS上,上传了用手指做成心形的照片并提到解散的心情。

美娜表示:「希望不要追究谁对谁错,而是为了8名团员的新出发应援加油。希望2021年也是充满幸福的一年,新年快乐!」

美娜于2016年以I.O.I成员身份出道,后作为gugudan成员,也出演了《鸡龙仙女传》、《德鲁纳酒店》等连续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ugudan突然解散网路骂声不断,成员美娜首次出面发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