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年SM,YG,JYP,BigHit新人组合出道计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3) 946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年SM,YG,JYP,BigHit新人组合出道计划:(51韩团 原创文章)


1.SM:继去年11月aespa出道后,计划推出新男团,是与NCT不同的构建了独创世界观的组合。

2.YG,Big Hit厂牌Source Music,环球唱片,How Entertainment,Misty Story等将推出新人女团。

其中环球音乐将与制作人新沙洞老虎携手共同打造女团。

2021年SM,YG,JYP,BigHit新人组合出道计划

3.JYP计划在韩国和中国推出两组新男团,将要在中国出道的男团被称为”Project C”,是像以全员日本人组成的Niziu一样,以中国为基础活动的组合。

4.Big Hit Japan将推出以日本为基础进行活动的新人爱豆,以在Mnet《I-Land》里被淘汰的成员们为主,将与通过新选秀节目《&AUDITION》选拔出的成员们一起,将于今年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年SM,YG,JYP,BigHit新人组合出道计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