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年龄差18岁的中韩夫妇,再次因争议引发恶意留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3) 982次浏览 0个评论
年龄差18岁的中韩夫妇,再次因争议引发恶意留言

放送人咸素媛(音)吐露了对恶意留言的心境。2日晚9时,咸素媛通过Instagram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现在的心情。

当天,当粉丝们问到”您是否想改变被指责为错误的行动”时,咸素媛回答说:”有。 我也是人,很多人都说我,所以我也哭了。”

另外,”真心忠告我的人,我会亲自留言’对不起’、’会注意的’等。 这两天有点累,所以哭了。 陈华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因为我是艺人,但是丈夫(陈华)不是艺人吧?”

年龄差18岁的中韩夫妇,再次因争议引发恶意留言

之前,咸素媛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陈华&妈妈TV”中,因女儿惠晶(音)感到疼痛,带她去急诊室途中拍摄了视频,受到了指责。 目前,急救室的影像已被删除。

据悉,咸素媛和比自己小18岁的男友中国人陈华结婚后,在中韩两地都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咸素媛的丈夫陈华出生于1994年,比咸素媛小18岁。 通过聚会发展为恋人,结下了夫妻之缘。 在2017年10月交往的消息传开后成为了话题。

年龄差18岁的中韩夫妇,再次因争议引发恶意留言

另外,陈华还是拥有20万名中国SNS微博粉丝的SNS明星。陈华以秀丽的外貌吸引着人们的视线。据悉,陈华是哈尔滨地区出身的大规模农场企业家家族的第二代。

其中,网民们对咸素媛的关心正在集中。 咸素媛是1997年韩国小姐太平洋出身的艺人。2003年发行单曲专辑后出道演艺界的咸素媛出演电影《色即是空》曾引起过巨大话题。

年龄差18岁的中韩夫妇,再次因争议引发恶意留言

接着,将活动范围扩大到中国的咸素媛出演了电视剧《这朵地面花又开了》等,正在积极展开活动。

另外,咸素媛2017年出演有线TVtvN综艺节目《Taxi》而成为话题。 当时,咸素媛就”H小姐录像”的相关传闻和中国大富豪的恋爱传闻进行了回应,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年龄差18岁的中韩夫妇,再次因争议引发恶意留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