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内心最大创伤的事件:韩16个月大女童被养父母虐待致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3) 4038次浏览 0个评论

出生16个月大的领养儿郑仁阳在领养10个月后结束短暂人生的故事让网上充满了悲伤和愤怒。

内心最大创伤的事件:韩16个月大女童被养父母虐待致死

3日,前播音员裴志贤在自己的ins上公开了自己拿着写有”郑仁啊,对不起”的照片和”最近成为内心最大创伤的事件”的帖子。

演员黄仁英、演员韩彩雅、前足球教练车范根等也一同参与。 不仅仅是名人。 以当天上午为基准,Ins上写着”郑仁啊,对不起”的帖子已经超过6000个。

“郑仁啊,对不起”这一词条是由大韩儿童虐待防止协会和SBS时事节目《想知道真相》的制作组提议开始的。

2日,SBS《想知道真相》播放了讲述出生16个月的郑仁被养父母领养10个月后死亡事件。 该节目观察了郑仁从被领养到死亡为止的271天里所经历的残酷虐待的痕迹。

内心最大创伤的事件:韩16个月大女童被养父母虐待致死

去年10月13日被送进急救室时,郑仁的胰脏破裂,主要脏器受损,腹部充满血迹。 双臂和锁骨、腿等也有骨折痕迹。 当时对郑仁阳的尸体进行尸检的专家愤怒地说:”怎么能每一天活得这么惨。”

根据节目内容,养父母认为郑仁是”在沙发上玩耍时掉下来的”,主张是事故死亡。 但是根据警方的调查结果,养父母将郑仁独自留在家里或汽车内,然后放任不管。

内心最大创伤的事件:韩16个月大女童被养父母虐待致死

从去年6月开始实施了惯常的暴力行为。 特别是,郑仁就读的幼儿园教师和诊疗的儿科医生等从去年5月开始怀疑虐待儿童,曾3次向警方报案,但均被处理为无嫌疑。

因此,管辖警察署首尔阳川警察署的公告栏上出现了大量指责文章。 不仅有”警察杀死了孩子”、”警察也是郑仁杀人事件的共犯”等文章,还有要求惩戒负责人的文章。 阳川警察署网站因为访问者蜂拥而至,曾一度出现连接问题。

内心最大创伤的事件:韩16个月大女童被养父母虐待致死

其中,要求严惩养父母的呼声也很高。 检方以虐待儿童致死嫌疑拘留起诉了养母张某。审判将由13日开始。

但是在青瓦台国民请愿公告栏上,出现了”应该以杀人罪处罚养父母,而不是虐待致死”的请愿,得到了20万人以上的同意。

请愿人要求”连这片土地上出生的宝贵生命都无法守护,也没有资格讨论出生率问题”,”希望改善连像天使一样的幼小婴儿都无法保护的制度体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内心最大创伤的事件:韩16个月大女童被养父母虐待致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