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thouse》吴允熙实为SM初代女团门面?偶像时期照片曝光惊艳韩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3) 119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大热剧《Penthouse》成为了韩国网友们连续数月来的讨论焦点,从开播开始,剧中演员们的近况也吸引了大众的关心。

据韩国演员话题度排行榜资料显示,在《Penthouse》中饰演吴允熙一角的演员柳真,分别在12月的第一周和最后一周排名第一,人气大爆发。

不过,最令年轻观众们惊讶的是,原来柳真曾经是SM娱乐旗下女团S.E.S.的成员,被称为「元祖女团c位门面」。

据悉,柳真刚出道时为S.E.S.成员,后来也进行过solo歌手活动,发行过个人专辑,后来转行成演员,直到现在仍然活跃在演艺圈中。

另外,随着柳真的人气急升,当年她当偶像时的照片也被翻出,20年不变的美貌震惊了一大片网友。

看到照片后的网友们纷纷感叹,果然是元祖女团门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thouse》吴允熙实为SM初代女团门面?偶像时期照片曝光惊艳韩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