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让人最好奇会否续约的组合!网笑称:商业组合可以走很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2) 795次浏览 0个评论

2日,在韩国大型网路论坛中,一篇以「今年让人最好奇续约与否的歌手」作标题的帖子成为了网民的讨论热话。

这个组合并不是六、七个人所组成的爱豆组合,而是由亲兄妹李灿赫、李秀贤所组成的人气创作型组合–乐童音乐家。

2012年,在出演《K-pop Star第二届》并夺得冠军后,这对兄妹马上被招揽进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YG娱乐,签订了七年的合约,在2014年正式出道。这也代表着,在今年2021年,两人的合约期将满,面临着续约与否的难关。

在去年10月,妹妹李秀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被问到与YG续约相关的问题。当时,李秀贤表示,公司正在为他们制作歌曲,并给予了全力的支援,自己只想专注在音乐活动中。以巧妙的回答避开了敏感的提问。

对于这对歌谣界兄妹组合的未来去向,众多韩国网民都表示关心,表达了不同的意见,有部分网民说:「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解散ㅋㅋ但希望换个公司」、「求求走出YG」、「离开YG吧」。

另外,也有部分网民表示:「YG对AKMU挺好的呀,评论为什么要这样?」、「他们本人也觉得没问题,又不是真爱粉,别指手画脚了」、「因为组合是商业关系应该会一直走很久ㅋㅋ」、「觉得乐童在哪里都会成功」、「感觉好像会续约」。

虽然不知道乐童音乐家会不会和YG续约,但相信不管兄妹两人去了哪里,都会继续为大众带来好的音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让人最好奇会否续约的组合!网笑称:商业组合可以走很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