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成员再次中断活动,出道十年次男团该何去何从?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2) 902次浏览 0个评论
NU’EST Aron因心理不安症状而中断活动。

成员再次中断活动,出道十年次男团该何去何从?

2日,所属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通过官方SNS表示:”Aron最近出现了心理不安症状,进行了精密检查,得到了需要充分稳定和休息的专业医生的意见。”

接着,他说”经过与Aron本人及NU’EST成员们慎重的讨论,Aron决定充分休息,专心接受治疗和恢复。 Aron暂时中断活动,NU’EST暂时将以4人组的形式进行活动。”

所属公司表示:”向一直给予NU’EST厚爱的粉丝们突如其来的消息,表示深深的歉意”,”为了Aron的健康恢复,我们会采取最好的措施,无论何时都会为艺术家的健康和安全做好万全的准备”。

成员再次中断活动,出道十年次男团该何去何从?

另外,NU’EST在上月31日网络和JTBC播出的《2021 NEW YEAR’S EVE LIVE》中展现了帅气的舞台。 今年出道10年的NU’EST表示:”不敢相信出道10年的歌手。 多亏了毫无保留地给予爱的粉丝们,我们才能一起度过这么长的时间。 感谢默默支持我的粉丝们。”

成员再次中断活动,出道十年次男团该何去何从?

据悉,Aron曾在2017年就因有伤在身无法参与《PRODUCE 101 第二季》的录制。其余四人均在节目中有不俗表现,令许多粉丝“意难平”。最终,成员黄旼炫成功以WANNA·ONE成员出道,进行为期一年半的限定团活动。选秀节目结束之后,NU’EST的音源也持续逆行,可谓是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成员再次中断活动,出道十年次男团该何去何从?

之后,除了黄旼炫之外的四人也组成NU’EST W小分队进行活动,单曲音源首小时便空降韩国多个音源网站1位。2019年,黄旼炫归队后,完整NU’EST的活动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完满结束了海外巡演。

如今,作为今年出道十年次的老团NU’EST,再次出现成员缺少的情况。之后四人体的活动将以何种方式开展,备受期待。粉丝们也表示会等待 Aron健康归来,为NU’EST应援。老团不易,且行且珍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成员再次中断活动,出道十年次男团该何去何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