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年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1) 2651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年1月1日,这是韩国女子组合公众号,发布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的第五年,感谢大家四年来的陪伴,这四年来,经历了不少新老女团的交替,无论喜爱的女团是否还在活动,小编相信大家的初心一直都在!(51韩团 原创文章)

2021年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2021年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老规矩,在留言里留下你喜欢的女团完整名称,每个留言只能包含一个女团,例如:Twice,例如:Red Velvet,例如:Blackpink,等等。小编会选取每个女团第一个符合格式的留言放出。(只选第一个留言,若该女团名称已经放出,就可以实时点赞支持了!也可参考:《2020年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最后附上2017-2020投票历史记录:

2017年上半年韩国女团人气(中国区域)人气排名–投票

2017年韩国女团人气(中国区域排名)–投票 》

《2018年韩国女团中国人气调研贴!》

《2019年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2020年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年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