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元旦情侣诞生!《爱的迫降》CP成真,D社爆玄彬孙艺珍恋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1) 1334次浏览 0个评论

每年的1/1便是D社爆韩圈情侣的时刻,同时也是粉丝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时刻XD 在去年底,便有SBS记者爆料,今年元旦会有两对情侣诞生,一对是超顶级的当红演员、另一对则是同公司的歌谣界前后辈,果真D社也不负众望,在今早立马放出第一对的消息!

D社首先爆出的「元旦情侣」,便是2019年主演超夯韩剧《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两人目前疑似已恋爱8个月左右,曾在2018年合作电影《极智对决》时传出绯闻,但那时两人皆否认了这项说法,而玄彬&孙艺珍在2019年1月美国的一家超市被拍到,绯闻传言又再次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两人又再次否认。

据悉,玄彬熟人透漏:「其实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两人都沉浸在角色里,因此无法知道彼此的心意,不知道这是爱情还是演技。」、「他们爱情来临的时间大概是3月份,电视剧结束后分开相处的同时,产生了思念之情。」而即使《爱的迫降》拍摄结束,玄彬和孙艺珍偶尔会和后辈演员们聚在一起,两人私下的的互动也是非常有默契!

此外,玄彬与孙艺珍都有一个共同的运动爱好,那就是高尔夫球!D社捕捉到了两人一起去运动的样子,玄彬在一家高尔夫练习场亲自教课,两人一有空闲时间就在江原道某间高尔夫球场打球。

虽然两人都因各自的事业忙碌,玄彬在拍摄电影《交涉》、孙艺珍也在准备好莱坞电影《Cross》,不过孙艺珍友人表示:「他们不是轻易变化的关系,工作越忙越互相依恋。」、「电影和电视剧,(两人合作)接连拍摄了两部作品,互相花了很长时间去关注、了解对方,随着年龄越大,越谨慎地开始了恋爱。」由于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深入了解彼此,所以信赖感更加深刻吧?

再加上,玄彬&孙艺珍都是1982年出生,他们是朋友、同事、同时也是恋人,希望这份爱情能平稳降落❤ 如同《爱的迫降》中,玄彬饰演的李正赫说的台词一样:「我们不是偶然,是命运!」期待两位的官宣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元旦情侣诞生!《爱的迫降》CP成真,D社爆玄彬孙艺珍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