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志龙晒Bigbang合体照,迎接 2021 年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1) 70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1 月 1 日报道:G-Dragon 权志龙今日在自己的 SNS 上传了两张照片,并配上了“#20210101”的文字动态。

在公开的照片中,其中一张是 G-dragon 以自己的照片为手机桌面壁纸的截图,上面的时间是 1 月 1 日的凌晨 1 点 11 分。

另一张照片则是 Bigbang 成员们抓着彼此手腕的样子,这也令粉丝和网友们感受到了 G-dragon 对 Bigbang 和成员们的喜爱之情。对此,粉丝们都表现出了极大地热情。权志龙晒Bigbang合体照,迎接 2021 年

尤其是照片中5只手彼此相握的样子,也引发了部分网友对“Bigbang 5人合体”的猜测。

在此之前,Bigbang成员李胜利因为卷入性招待等多项嫌疑,最终 YG 娱乐公司方面宣布与其解除专属合约,而李胜利本人随后也宣布退出娱乐圈。

G-dragon 近来正在忙于音乐方面的工作,其所属经纪公司 YG 娱乐方面也表示“G-dragon 正在准备回归,目前正在为新专辑的制作而忙碌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志龙晒Bigbang合体照,迎接 2021 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