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Irene到 Wendy,Red velvet完整体回归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1)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Irene、涩琪、Wendy、Joy、Yeri 公开了照片,将以完整体的形式回归。

Red velvet 官方 Instagram 昨日公开了 5 名成员完整体的视频和照片,为将在今日举行的 SMTOWN LIVE 演唱会做宣传。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 Red velvet 久违的以 5 名成员的完整体形式“合体”。

在此之前,Wendy 于 2019 年在 SBS 歌谣大战的年末舞台彩排中意外跌落舞台,受伤严重,此后便一直专注于养伤和恢复健康。最近 Irene 也因为卷入了“骂人争议”而遭到了非议,在道歉后便没有进行什么活动,甚至连 Red velvet 的组合活动也暂停已久。

而 Red velvet 将以完整体参加于 2021 年 1 月 1 日举行的 SM 娱乐公司在线免费演唱会“SMTOWN LIVE”,这样引发了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和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Irene到 Wendy,Red velvet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