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孝敏加入“网线旅游”,身穿连体泳衣,大秀好身材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29) 611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处于长时间无法出游的“闲置状态”,于是乎很多网民纷纷发起了“网线旅行”的挑战,女团 T-ara 成员孝敏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上传了自己的泳装自拍。

12月29日,韩国女团 T-ara 成员朴孝敏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写真集网线旅行”的文字动态,并且公开了相关的视频。视频中的孝敏穿着设计大胆的泳衣,对着镜子拍摄了自己的样子。T-ara朴孝敏加入“网线旅游”,身穿连体泳衣,大秀好身材

在公开的视频中,孝敏以破格的连体泳衣出镜,带着黑色墨镜,站在镜子面前进行自拍,以修长的双腿和纤细的身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所谓的“网线旅游”是最近的新造词,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通过 Instagram 等 SNS 渠道上传“旅行”、“美食打卡”之类的认证照的乐趣变得困难,于是乎,网友们开始翻看过往的相册,并上传过去拍摄的照片,来满足“打卡”、“旅行”的愿望。

孝敏最近与 T-ara 的成员们一起以完整体(4人形式)的阵容出演了 SBS 综艺《文明特急-隐藏的名曲演唱会》“2020中秋特辑”,唤醒了粉丝和网民们十年前的记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孝敏加入“网线旅游”,身穿连体泳衣,大秀好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