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冷 VS 太热!粉丝诱导偶像撒娇,宋旻浩、姜昇润反应超两极

WINNER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28) 134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本月 25、26 日相继开启直播与粉丝们互动的 WINNER 成员宋旻浩、姜昇润两人,因为与粉丝逗趣的互动在韩网上成为热门话题。

其中在宋旻浩进行直播时,一名粉丝开玩笑说道:“听说没办法同时闭着左眼跟戳右边的脸颊”,宋旻浩听见便照着粉丝说的话做。

这时宋旻浩马上发现粉丝在诱导撒娇,不只戳脸颊、甚至比剪刀手、嘟嘴样样来,尽情的撒娇大放送。

而在相隔一天之后,WINNER 的队长姜昇润也开启了直播和粉丝们交流。

觉得诱导撒娇非常有趣的粉丝们,再度提出了一模一样的提问:“听说没办法同时闭着左眼跟戳右边的脸颊”,姜昇润也不意外的照着粉丝说的话去做,只不过姜昇润非常认真的跟粉丝说:“可以呀”、“为什么不行?”并且不断试图,无法理解不能做的原因,丝毫没有发现粉丝在诱导撒娇。

这时姜昇润看见粉丝留言:“啊~因为有人说不行,原来我们欧巴可以呀”后,神情显得十分惊讶,似乎是觉得自己说的话仿佛在无视那些做不到的人,于是急忙跟粉丝道歉:“有人不行吗?对不起..如果这里有人不行的话我很抱歉”,让粉丝们笑成一片:“ㅋㅋㅋㅋ因为没发现更可爱了”、“我们欧巴太善良了ㅠㅠ”、“笑到不行ㅋㅋㅋㅋㅋ”

虽然两人从练习生时期到现在,作为同一团的成员已经陪伴彼此许多年,但不得不说个性怎么可以差这么多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冷 VS 太热!粉丝诱导偶像撒娇,宋旻浩、姜昇润反应超两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