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陷吸毒传闻后退团,元虎现重新出发,SOLO出击强势收割关注

MONSTA X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26) 1023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 X出身元虎受到外国媒体的集中关注,成为了热议话题。

陷吸毒传闻后退团,元虎现重新出发,SOLO出击强势收割关注

香港权威日刊《南华早报》23日(当地时间)将元虎选定为”2020年值得关注的15名K-POP新人偶像”。
《南华早报》称赞道:”以solo歌手身份华丽回归的元虎通过抒情曲《Losing You》展现了他的温柔的一面,之后以魅惑的《Open Mind》让所有人都陷入其中,用自己的风格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菲律宾当地媒体马尼拉Bulletein也在23日(当地时间)介绍了元虎个人YouTube频道”ohohoho”上传的Vlog视频,并介绍了K-POP偶像元虎的一天。

陷吸毒传闻后退团,元虎现重新出发,SOLO出击强势收割关注

不仅是《南华早报》、元虎还同时收到了马尼拉《Bulletein》以及英国《DAZED》、美国《Tin Bog》等主要外媒的好评,证明了其”全球大势”的影响力。
9月4日以第一张迷你专辑《Love Synonym #1 : Right for Me》出道的元虎,在新专发售的同时便稳居iTunes全球专辑排行榜第1位,海外30个地区iTunes K-POP排行榜TOP3,引发热议。
主打歌《Open Mind》在Billboard全球数码歌曲销售排行榜中名列第四,出道专辑《Love Synonym #1 : Right for Me》同时进入Billboard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Hitcus排行榜、Billboard专辑销售排行榜、Billboard新兴艺人排行榜、Billboard Corent专辑销售排行榜等6个排行榜,受到全球粉丝的关注。

陷吸毒传闻后退团,元虎现重新出发,SOLO出击强势收割关注

另外,在日本最大的唱片销量统计网站Oricon排行榜中,元虎在9月第2周周间专辑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在世界唯一实时音乐排行榜Hanteo周间全球排行榜9月第3周排名第一,再次证明了元虎在海外备受瞩目的超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陷吸毒传闻后退团,元虎现重新出发,SOLO出击强势收割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