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时尚画报公开,谈及孙艺珍默契满满,自曝个性超慢热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22) 901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上半年透过《爱的迫降》「利正赫」一角掳获万千少女心,再创演艺巅峰。近日玄彬为韩国时尚杂志《esquire》拍摄画报,结束电影《交涉》拍摄的他表示正为了更好的演技在充电中,也在采访中谈及了与孙艺珍的合作。

这次公开的画报中,玄彬以完美的帅气容貌和细腻温柔的眼神俘获了众多粉丝们的心。他身穿棕色系针织衫搭配大衣,营造出了柔和的冬季氛围,而另一套黑色高领针织衫搭配灰色西装的造型,则展现出了干练而又温柔的魅力。玄彬通过采访回忆了主演《爱的迫降》,他谦虚表示:「朴智恩编剧写的台词非常有意思,只要原封不动地传达想要表达的内容,场面就会变得十分生动。」

玄彬被问到与和孙艺珍对台词时,有没有产生过「我们的配合真的很好」这样的感觉?他回答:「《爱的迫降》不是我们合作的首部作品,《协商》时曾一起合作过,这是第二次合作所以相处的非常舒服。因为互相都很舒服所以几乎全部的戏份都一起想点子去拍摄,各自带着对一个场景的想法在现场彩排然后在配合之下进行拍摄。」

其实在《协商》中玄彬与孙艺珍同时在同一空间演戏的场面非常少,对此玄彬表示:「是的,只在后半部出现,不过也就六七场戏。虽然不多也不是面对面,但整部电影都是通过现场转播同时拍摄的,画面里面的人物、各自的直播都是同时进行拍摄的状态。虽然方式上有所差异,但事实上是一起拍摄的。」

听到玄彬的回答,记者也说感觉和《爱的迫降》的结局很相似,虽然相隔遥远,但好像在一起一样。玄彬回答:「是的。」XD

网上有一些粉丝剪辑的「玄彬的非敬语瞬间」,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玄彬也被问到,是不是与韩志旼、孙艺珍等同龄演员很快熟悉的类型吗?但玄彬表示自己要变熟悉的话需要花很长时间的。

不过虽然不是很快变熟悉的风格,但是有关系好的演员吧?对此玄彬答道:「志旼xi的情况是我们俩一起合作过两部作品,艺珍xi也是合作过两部作品。无论拍摄作品时对手戏是多是少,但拍完一部作品都需要一定时间。长的话6个月,短的话3-4个月,我是在这期间进行交流慢慢地去变熟的类型。」所以要跟玄彬变熟的话…「(笑)应该是一起拍摄作品最快吧!」

玄彬最近准备的作品是与黄晸玟合作的电影《交涉》,目前已完成拍摄。该片改编自2007年在阿富汗发生的韩国人被绑架事件,讲述了为营救在中东被恐怖分子绑架的23名韩国人质,孤注一掷的外交官与国情局要员之间的故事。玄彬将在片中饰演不惜性命去拯救人质的国情院要员,黄晸玟则饰演外交部企划调整室室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时尚画报公开,谈及孙艺珍默契满满,自曝个性超慢热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