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热恋五年女友是她!南宫珉感情世界,历代绯闻、告白过程公开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22) 231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可说是南宫珉大放异彩的一年,先后主演《Stove League》、《日与夜》取得优秀成绩,实为「收视保证」代表之一!除了演技实力不在话下,迈入40代的南宫珉散发出成熟男人魅力气息,成为众多女孩理想男神。今天泡菜编就要来挖掘南宫珉神秘的感情世界,究竟他的历代女友是谁,就让我们来瞧瞧吧!

南宫珉

2002年出演电视剧《大朴家族》正式出道,当时南宫珉戴着眼镜笑容温柔,有「小裴勇俊」之称。2011年在电视剧《能听见我的心吗》饰演黑化的「奉马陆」知名度提升,也在后续搭档洪真英出演综艺《我们结婚了》获得好评。2015年在《看见味道的少女》饰演杀人魔「权在熙」打开戏路,同年在《Remember:儿子们的战争》里诠释十恶不赦的「南圭万」,一跃成为「国民恶人」!

此后人气直升的南宫珉,从2017年的《金科长》开始,再到2019年的《监狱医生》和《Stove League》,每部作品叫好叫座、口碑爆棚,却多次与大赏擦肩而过,成为粉丝心中最大的意难平!2020年带着新作品《日与夜》化身警正「都正宇」,展现精湛武打实力,演技更加升级。

南宫珉绯闻女友

1. 洪真英

2014年南宫珉与歌手洪真英在综艺《我们结婚了》扮演假想夫妻,人称「蒲公英夫妇」,当时在节目中各种有爱、亲密互动一度传出假戏真做,让网友纷纷敲碗两人在一起。可惜南宫珉面对恋爱传闻表示:「节目结束后,我们就没有联络了,粉丝都希望我们能真的交往,但这是会给对方负担的部分,要特别小心。」接着他也强调:「我们会祝福对方、互相应援,但成为恋人是不可能的」。亲自否认的举动,也顺势让绯闻不了了之。

2. 郑柔美

2014年南宫珉和郑柔美携手主演《都市征伐》,该剧不但让南宫珉人气攀升外,剧中与郑柔美的亲密吻戏更是让粉丝深陷其中。不只如此,两人好感情也从作品延伸到戏外,各种玩自拍、亲密合照公开,一度传出「假戏真做」,可惜双方事业忙碌,戏剧杀青后就没有进一步发展了。

南宫珉认爱女友

陈雅凛

2016年南宫珉与陈雅凛透过电影《Light My Fire》相识,也是南宫珉第一部执导的大银幕作品。2016年2月韩媒爆出两人交往7个月的消息,相差11岁的演艺圈情侣诞生!值得一提的是,陈雅凛曾在综艺《Happy Together 4》分享两人的爱情故事,当时由男方主动示好,问了很多「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兄弟姊妹」等问题,也不断被欧巴邀请见面,逐渐被直进又坦率的追求方式打动心房。南宫珉最终利用简讯告白:「真的很喜欢你,要不要相信我,试着交往看看?」,成功让女方点头答应!

恋情公开后两人始终非常低调,但双方经常在IG上传相同背景的照片另类放闪,而南宫珉也在综艺《认识的哥哥》表示:「因为(女友)在我眼里太像小宝宝了,所以平常都用『宝贝』来称呼他」,超宠溺的相处方式,太让人羡慕啦!目前这对佳侣恋情迈入六年仍爱得火热,相信要盼到两人步入婚姻的日子也是迟早的啦!

看完南宫珉的感情世界,有没有对他更了解呢?相较于在作品中霸气、凶狠的形象,回归私下的南宫珉则是变身暖心欧巴,这反转魅力太让人心动了!在此祝福南宫珉和陈雅凛能继续幸福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热恋五年女友是她!南宫珉感情世界,历代绯闻、告白过程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