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ovelyz美珠出演《RM》反射性公开前男友?

Lovelyz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8) 2520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6日,车太铉、张东民、梁东根、李美珠(Lovelyz)、YEONJUN、HUENINGKAI(TXT)作为嘉宾出演了 SBS 综艺节目《Running Man – 至亲特辑》 。

在节目的游戏环节中,他们进行了其中一关需要「答非所问」才能成功的游戏。 回答问题时,头顶上的水球会爆炸。

在游戏进行过程中,车太铉和美珠展开了对决。 车太铉向美珠提问:「美珠曾经交往过的男生的三个职业」。 美珠毫无犹豫地脱口而出说「偶像、演员、播音员」,让现场的出演者爆笑不已。

美珠不顾前后地在一瞬间反射性般回答了问题,但是因为回答了和问题相符的答案,让她不幸在游戏中败北。

而和美珠同一队的成员全昭旻则被水球击中。

另外,美珠口中所说的前男友们的职业是否属实不得而知,但已经迅速在韩网上流传开来。

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会败给美珠」、「关于恋爱的话题连一点警觉心都没有,太搞笑了XD」、「怎么有办法回答这么快ㅋㅋㅋ」、「我们美珠都跟圈内人交往吗?」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ovelyz美珠出演《RM》反射性公开前男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