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rystal郑秀晶INS晒照,向粉丝传达近况:和我一起散步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5) 86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F(X)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展现了日常的模样。

12 月 5 日,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Walk With Me(和我一起散步吧)”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Krystal 披散着一头长直发,穿着格子图案的厚外套,内搭宝蓝色打底衫,在静谧的小路上走着。照片中的 Krystal 或以嘴角微微上扬的表情凝视着镜头、或以回眸的姿态看向镜头、抑或是侧身望向一旁的地上。Krystal郑秀晶INS晒照,向粉丝传达近况:和我一起散步

尤其是 Krystal 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衬托下,仿佛会发光一般,而她原本清冷的五官,也变得更加的柔和,看起来十分吸睛。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唯一一个不是粉丝也关注的爱豆,现在是演员了,Krystal 身上有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气质”、“一点儿都不冷,今天是温暖的姐姐”、“总觉得 Krystal 给人一种很淡然的感觉,不像是娱乐圈的人”……

Krystal 郑秀晶最近通过 OCN 电视剧《Search》挑战了军人的角色,并且凭借演技获得了好评。此外,Krystal 出演的电影《悲喜交加》也即将登上荧幕,她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名孕妇,再次挑战自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rystal郑秀晶INS晒照,向粉丝传达近况:和我一起散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