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ca郑秀妍晒近照,大秀慵懒干练氛围:满满的高级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604次浏览 0个评论

兼具歌手、设计师、作家等多重身份的 Jessica 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展现了干练的魅力。

12 月4 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歌手、演员、设计师、作家 Jessica 郑秀妍通过 Instagram 发布了“Just chillin’ cuz it’s Friday(星期五了,好好放松吧)”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几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Jessica 随着披散着一头长发,身穿黑色高领上衣、搭配黑色宽松长裤、白色板鞋,手上抱着白色的包包,以随意而又慵懒的姿态坐在沙发上。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色彩点缀,但这样的搭配反而给 Jessica 原本就干练的氛围增添了多一层的魅力,而 Jessica 似乎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的眼神和表情更是将她的独特魅力发挥到了极致。Jessica郑秀妍晒近照,大秀慵懒干练氛围:满满的高级感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民们也纷纷给出了多样的反应“这个姐姐看起来好高级啊”、“好喜欢 Jessica 这种慵懒的感觉”、“果然还是冰山公主呀”、“这套衣服真好看”、“衣服、裤子、包包都是什么牌子的?有谁可以告诉我吗?”、“姐妹俩好像都很适合这种冷冷的氛围,很高级的感觉”、“真正的 Young and rich and beautiful 啊”……

出生于1989 年的 Jessica 于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出道,除了作为歌手之外,Jessica 还通过影视作品、舞台剧等展示了自己在演技方面的才华。2014 年,Jessica 退出了组合,并以 SOLO 歌手、设计师等身份展开活动,最近还发布了个人首部小说《Shine》,开启了作家这一新身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ca郑秀妍晒近照,大秀慵懒干练氛围:满满的高级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