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权珉阿公开护肤品画报,真的转型“网红”、卖化妆品了?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92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演员权珉阿公开了近况,展现了漫画女神般的外貌。

12 月4 日,韩国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权珉阿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皮肤护理”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3 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权珉阿以明朗的笑容和华丽的美貌,凝视着镜头,拍摄着照片。照片中的权珉阿一只手上拿着可爱的玩偶、另一只则拿着某护肤品品牌的产品,似乎正在拍摄产品宣传画报。AOA权珉阿公开护肤品画报,真的转型“网红”、卖化妆品了?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表现出了多样的反应“好喜欢姐姐的微笑”、“无论何时都是最棒的笑容,也是最美的笑容”、“珉阿,我会一直守护着姐姐的”、“一直这样笑下去吧”……

在此之前,权珉阿通过自己的 SNS 传达了12 月的愿望和感想,并表示希望大家少骂她一些。此外,她还传达了将开启护肤和化妆方面的事业。

权珉阿在去年5 月退出了 AOA 之后,通过《推理女王2》、《医疗船》等作品展开了演技活动。今年7 月,权珉阿通过 SNS 揭露在 AOA 活动期间,长期遭到队友申智珉的霸凌,甚至还一度做出了极端的选择而引发了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权珉阿公开护肤品画报,真的转型“网红”、卖化妆品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