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被女团偶像告白!10件事带你认识国民新男神宋康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235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康(宋江)、李到睍主演的漫改剧《SWEET HOME》将在12/18全季10集一次上线,大家是否已经加入清单了呢?今年26岁的宋康,虽然累积的戏剧作品不多,但因为高颜值与实力演技在短短几年就晋升成为韩剧男主角的位置!今天泡菜编就要带大家来认识这位男神,来一窥他的私生活吧~

1. 宋康出道作是《她爱上我的谎》

宋康的出道作是2017年的《她爱上我的谎》,剧中他饰演单恋女主角Joy的白镇宇‪,纯情的角色让他一出道就获得了不少关注。另外他也因为剧中的外型被指出与BTOB的陆星材有明星脸,话题度不输主演群。

2. 宋康与全宥琳很有缘分

宋康与同经纪公司的全宥琳都是凭借《她爱上我的谎》出道,而且两人在剧中都有亮眼表现,尽管收视不佳,但他们已经受到部分观众的关注。同年他们还参与了The Ade的MV《달콤한여름밤》,在其中饰演一对甜蜜情侣!

3. 宋康因《喜欢的话请响铃》人气暴涨

要说起宋康的人气代表作,就不能不提《喜欢的话请响铃》!2019年宋康以900:1的机率成功拿下「黄宣梧」这个角色,而这部作品让「宋康」这个名字开始成为时下女孩们心中的新任男神代表,人气暴涨。《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也将会在2021年播出,大家可以先拭目以待啦!

4. 宋康曾担任《人气歌谣》MC

2018年2月起,宋康与SEVENTEEN珉圭、DIA彩娟一起主持《人气歌谣》,展现除了演技以外的主持才能!宋康在进行了8个月的主持工作后,于同年的10月下车,期间因为口条清晰、形象亲切让他的知名度随着提升。

5. 宋康收到女团、女演员的示好

宋康在出演《Happy Together 3》时被刘在锡提到,出道后就收到女艺人的示好,让他吓了一大跳。宋康透露:「对方联络经纪人,经纪人就说有喜欢你的人,一起去吃饭吧,但我拒绝了,因为那样见面有点像相亲的感觉,我觉得互相了解的过程更重要」。而随着主持人追问,他也慌张的承认对方都是有名的人,其中包括女团偶像与女演员。

6. 宋康演员的模范是他们

虽然目前只有出演5部电视剧作品,但显然宋康的野心绝不是仅此而已!他曾在访问中透露自己在演技上的模范偶像是金材昱与朱智勋,这两位都是能够完美演绎各种角色的演员,或许未来也能看到宋康挑战反派的演技!

7. 宋康MBTI人格测试是INTP

大家应该都有玩过风靡韩国人的MBTI人格测试吧?而宋康测出的结果就是INTP逻辑学家型!这类型的人倾向于安静,对人有所保留,他们通常更愿意拥有少数亲密朋友而非泛泛之交。另外,INTP的人能快速发现问题背后的真相,迅速做出应对方案,同时他们也拥有非凡的创意,常常会有新想法出现。

8. 宋康差点变成偶像

宋康在访问中透露,自己在成为演员前曾经被好几家经纪公司相中,邀请他成为旗下练习生,但因为自己对演员的梦想有所坚持,所以都拒绝了。

9. 宋康被经纪公司阻止健身

平时只要有休息时间,宋康为了完美体态都会去健身房报到,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公司的工作人员被他的的肌肉吓了一跳,要求他停止再过度健身,因为这样画面看起来会不好看。

10. 宋康私下嗜好

宋康的私下嗜好就如他的形象一样温文儒雅!由于他的母亲曾经是钢琴老师,所以宋康从小就在耳濡目染下学会弹琴,私下也会通过弹琴抒发压力。除此之外,他也喜欢阅读和开车。

看完以上关于宋康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他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呢?除了有《Sweet Home》这部作品之外,他在明年预计也会有《虽然知道》这部电视剧,各位粉丝可以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被女团偶像告白!10件事带你认识国民新男神宋康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