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都市男女的爱情法》人物采访!池昌旭、金智媛一口同声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750次浏览 0个评论

池昌旭&金智媛主演《都市男女的爱情法》讲述在复杂的城市里,怀着「另一个我」激烈生活的真实恋爱故事。近日释出最新的「6人6色」宣传影片,每位主演透过一句话来诠释一个单词,在播出前、先让各位了解一下剧中人物的关系吧!

池昌旭饰演的热情建筑师「朴载沅」,在片中遇到的第一个单词就是剧名《都市男女的爱情法》!对他而言这是一部恋爱故事,还说「朴载沅」是位浪漫的人物~当提到「李恩吴」时,池昌旭说是偷走他相机的人(确定没有连心也一起偷走吗XD),更在露营车一词中说道是非常好的回忆。池昌旭会这么说、是代表和金智媛在露营车相遇的吗!(开启抽丝剥茧的观察力XD)

金智媛饰演有魄力又可爱的「李恩吴」,提到剧名一词表示这是属于他们的故事,也说「李恩吴」是想要作出改变的角色;此外,和池昌旭提到李恩吴时的反应相反,金智媛说朴载沅是值得感谢的人,更说露营车是特别美好的回忆!从两人对于露营车的反应来看,发生了什么令人难以忘怀的场景吧XD 真的很令人好奇啊~

金玟锡看到自己诠释的「崔景俊」一角成为单词出现时,说这个人物虽然没礼貌、但对女友像个情圣XD 而当提到女友「徐琳」的名字,还霸气道:「我的女人。」瞬间整个气势就不一样了~毕竟对剧中的崔景俊来说,徐琳可是他的初恋啊!

那对苏珠妍饰演的「徐琳」来说,「崔景俊」是什么呢?只见苏珠妍笑着说是自己的男友外,在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先是傻气的指着自己、更在看到「初恋」一词时犹豫了!所以徐琳的初恋另有他人吗?其实从之前的预告中,小编感觉徐琳对男友都抱持着模糊不清的态度~因此很好奇在剧中两人会有什么特别的故事!

再来是刘庆秀饰演的作家「姜建」和韩智恩饰演的国小老师「吴善英」,原来两人是前男女朋友的关系!而且刘庆秀从头到尾都没显露出过多的情绪在脸上,反倒是韩智恩认为刘庆秀是令人在意到厌烦程度的前男友XD 怎么感觉比较像是余情未了呢~两人的故事同样也很令人期待呢!

该剧原定12/8首播,但由于剧组曾出现确诊者而延误拍摄,为了确保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也希望保持良好的作品品质,因此延后至12/22开播,在这之前,先看个预告片满足一下期待的心吧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都市男女的爱情法》人物采访!池昌旭、金智媛一口同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