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朴志晟《BOOM》直拍破200万点击!超强舞蹈实力成SM娱乐最小年纪出道艺人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3) 2267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SM家族中有名的男子偶像舞蹈担当,不知道大家会想到谁呢?
允浩、银赫、KAI、泰民…除了他们外,很多SM家族的粉丝可能都曾听说过以下要介绍的这位艺人~
他就是今年韩国年龄刚满19岁,来自NCT的朴志晟啦~!

虽然朴志晟年纪不大,但一直被说是SM下一代的“舞蹈机器”接班人!最近,朴志晟的《BOOM》(NCT DREAM)舞蹈直拍在油管上突破了二百万的点击次数,超强舞蹈实力获得了海内外的粉丝们认证。

在该影片中,志晟除了舞蹈跳得非常到位外,表情、拨头发等的小细节也没有放过,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看到该直拍影片后,韩国的网友们都留言感叹:“看到志晟跳舞真的很神奇,好像和我的身体构造不太一样”、“BOOM里面有很多细节部分,那些部分也准确地跳得很好”、“我们志晟太棒啦ㅠㅠ”、“哇完全没有累赘的舞蹈动作”。

不知道大家又觉得志晟的舞蹈跳得如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朴志晟《BOOM》直拍破200万点击!超强舞蹈实力成SM娱乐最小年纪出道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