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ovelyz郑艺仁果敢变身,以大胆、破格的着装展示性感姿态

Lovelyz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3) 78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Lovelyz 成员郑艺仁以大胆的着装,展现了性感的姿态。

据韩国媒体12 月3 日报道:女团 Lovelyz 成员郑艺仁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表情符号的动态,并上传了三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艺仁以利落的短发出镜,身穿凸显身穿的黑色裹胸礼裙,凭借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和致命的眼神,刺激着粉丝们的眼球。Lovelyz郑艺仁果敢变身,以大胆、破格的着装展示性感姿态

尤其是郑艺仁一改往日清纯、可爱的“忙内”形象,果然变身后,堂堂正正的展示成熟、性感姿态的样子,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出生于1988 年6 月4 日的郑艺仁,于 2014 年 11 月 12 日以组合 Lovelyz 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作为忙内的她凭借清纯、可爱的外貌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此外,在去年进行的女团生存综艺《QUEENDOM》中,郑艺仁还凭借自己优秀的舞技再次收获了更多粉丝的喜爱。而这次以不同于以往清纯形象的性感面貌出镜、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向粉丝们传达近况,也让粉丝和网友们看到了她更多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ovelyz郑艺仁果敢变身,以大胆、破格的着装展示性感姿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