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争议后画报照首曝光!脸赞美貌依旧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3) 172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子组合Red Velvet成员Irene近况曝光,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3日,Red Velvet成员YERI在个人Instagram平台中上传了五个「爱心」的表情符号和一张成员们的合照,公开了组合的近况。

在照片中,除了此前因伤休息的Wendy外,四名Red Velvet成员看似正在拍摄画报中。身穿黑色和米色设计时装的成员们展示了比以往更成熟的魅力。

而在四名成员中,Irene的近况受到了最多的韩国网友们关注。

据悉,本次是Irene在陷入争议后首次露面,在照片中的Irene「脸赞」美貌依旧,成为了韩网的讨论焦点。

日前,SM娱乐CEO李成秀曾公开表示,对与Irene相关的争议表示歉意,同时也表明Red Velvet将以更成熟的面貌回归,请大家给予更多的期待和支持。

另一方面,3日上午,Red Velvet出道曲《Happiness》MV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突破了一亿次,展现了组合全球化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争议后画报照首曝光!脸赞美貌依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