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边伯贤个人演唱会要来了?SNS透露:正在拍摄VCR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3) 63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伯贤亲自传达了自己个人演唱会的消息。

据韩国媒体12 月3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伯贤今日通过自己的 Twitter 上传达了为2020 年高考的考生加油的心情,并且透露了自己正在拍摄与个人演唱会相关 VCR 的消息。

伯贤表示“因为忙碌的拍摄,来的太晚了”、“今天真的太冷了,拍摄的时候一直瑟瑟发抖啊”,传达了自己的近况。

接着,伯贤补充道“拍什么戏了?嗯~我的演唱会VCR!就那样都说出来了,完全地(说了)”,提到了个人演唱会的事。

最后,伯贤还表示“因为很久没有演戏了,所以很疲惫”,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的感想。

伯贤凭借今年5 月发行的个人 SOLO 专辑《Delight》创下了百万销量的记录,展现了作为 SOLO 歌手边伯贤的超高人气。

出生于 1992 年 5 月 6 日的边伯贤(伯贤), 2011 年被星探发掘,并进入SM歌手成为旗下练习生, 2012 年以组合EXO成员身份出道, 2019 年发布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同年还以SuperM组合成员在美国出道。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伯贤还通过《我邻居是EXO》、《步步惊心:丽》等作品,展示了自己在演技方面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边伯贤个人演唱会要来了?SNS透露:正在拍摄VCR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