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出道11年跻身大势!好感度男神成为广告商新宠儿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3) 2035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韩志平」组长真的红啦~金宣虎最近因为出演话题热剧《Start-Up》而备受关注,超暖男二人设让他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随着金宣虎的人气爆增,兼具新鲜感与好感度的他也成为广告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人选,身价整个翻倍涨!

金宣虎以话剧演员出道至今已11年,在话剧圈已经颇有名气的他,转战电视剧圈后的表现也十分亮眼,最后更凭藉《Start-Up》跻身大势行列,获得不同寻常的人气,成功抓住大众们的心。

金宣虎透过正在播出的电视剧《Start-Up》和综艺《两天一夜》,大大展现了他的明星潜力,一边是电视剧里冷静的韩志平,一边是综艺里无厘头的综艺人金宣虎,完美切换的反转魅力实现了双重成果,放送相关人士之间对于金宣虎也是好评不断。

成功诱发「男二病」的金宣虎,以前出演的电视剧也出现逆袭的现象,古装剧《百日的郎君》、无厘头《加油吧威基基2》、警装诱惑《抓住幽灵》,以及口碑独幕剧《疯了,因为你!》等,都被不少粉丝翻出来重新温补。

随着金宣虎人气暴涨,广告业界为了抓住金宣虎而展开的竞争十分激烈。最近金宣虎被选为健康食品代言人,并首次进行了封面广告拍摄,然而这仅仅不过是开始,在服装类等大众消费品行列里,为了抓住他的广告主们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有广告业界人士透露:「金宣虎不仅在《Start Up》里面演技佳,与秀智的默契和西装穿搭也很好,是好感度急速上升的新星,业内为了抓住金宣虎,竞争十分激烈。再加上他有着与品牌不交叉的干净形象,兼具新鲜感和大众性,因此喜好度更加提升,甚至广告界还出现了『先抓住金宣虎的人就是主人』这样的话。」

「虽然现在金宣虎比起之前的广告片酬只稍微上涨了点, 但他明年身价应该会涨到两、三倍。金宣虎是往返于电视剧和综艺的罕见角色,大众性的同时有着温暖的风格,是十分适合电视广告的明星。」

没想到我们金宣虎欧巴这么夯,感觉过不了多久就能在各种广告上看到他了,好期待啊!很开心金宣虎这样有颜值有演技的实力派演员能被大家看到,希望欧巴多多赚钱,多多拍戏,以更多更好的作品与粉丝见面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出道11年跻身大势!好感度男神成为广告商新宠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