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为出道十年,却没有一张SOLO专辑,而被刷上推特实时趋势的男团爱豆!

WINNER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3) 657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出道十年,却没有一张SOLO专辑,而被刷上推特实时趋势的winner姜昇润。(51韩团 原创文章)

虽然今年初有中国粉丝安排了宣传车,也进行过多次实时趋势总攻,但YG每次都只模糊回应,今年的反馈也说”以秋季为目标发行”,但最终2020年都要结束了也没有再次公告,粉丝们为了要求再次公告而刷上实趋。

因为出道十年,却没有一张SOLO专辑,而被刷上推特实时趋势

+发行SOLO又不是义务>2013年开始就曾约定了会并行姜昇润的solo

+也应该听听爱豆本人的意见吧>2018年开始姜昇润本人也提及过今年想要发行,还说过只剩下发行了
+现在在拍电视剧,因为忙所以没能发行的吧>粉丝们总攻的理由不是要求立马发行,而是因为没有遵守秋季发行的约定而要求再次公告,而且姜昇润已经都写好了自己的solo曲,winner的《Really Really》《Love me love me》《Millions》等许多歌都是姜昇润作词作曲。

因为出道十年,却没有一张SOLO专辑,而被刷上推特实时趋势
因为出道十年,却没有一张SOLO专辑,而被刷上推特实时趋势

网友:惹,YG真的好不做人啊、六连歌王没有solo专、YG今天也死了,姜昇润六连歌王SOLO鸽了这么多年就nm离谱、再说个冷知识,姜昇润是先签的solo艺人合同,成团后至今没有solo、不是粉都为他感到可惜的程度,拿火的歌几乎都是他写的吧而他自己却没有solo….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为出道十年,却没有一张SOLO专辑,而被刷上推特实时趋势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