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韩高3女星今日学测却睡过头,没能拉低平均很抱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3) 102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 Mnet《高等Rapper 3》中获得冠军而闻名的 Rapper 李英智因为赖床,没能参加今日举行的2021学年度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试验。

李英智于今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在自己的 Instagram 限时动态上写道:「因为紧张工作到很晚,没听到闹钟,现在才起床」 向大众透露了自己错过学测考试的事实。

李英智说:「这样的我也还是能好好吃饭、好好过日子,所以你们也别气馁,你们是最棒的」,为正在参加高考的朋友们应援。

同时,他还上传了从上午7点10分开始每隔5分钟设置的手机闹钟认证照,并写道:「没能拉低社会科的平均我很抱歉」,展现了李英智一贯的风格态度。

李英智补充说:「大家都在安慰我,但因为我没有认真读书,所以就算去了也只能用猜的,所以没关系,反而是本来想去降低平均的,但没能做到觉得很可惜。」

最后,李英智表示:「 只要认真学习的人都能取得好成绩的话就行了」,再次为所有考生加油。

另外,李英智过去接受杂志采访时曾表示 「对学业本身没有兴趣」、「不会去大学」 等并没有计划升学的话题,作为饶舌歌手的李英智,因为独特的嗓音与真实不做作的谐星性格,为观众们带来欢笑,获得大众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韩高3女星今日学测却睡过头,没能拉低平均很抱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