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t Up》金宣虎人气力压男一,南柱赫是不是最惨男主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3) 125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最大搜寻网站 NAVER 就 tvN 韩剧 《Start Up》 进行了问卷调查。

相关题目则是 「Start up 南道山 vs 韩志平,如果我是达美的话会选谁?」 作为二选一进行问答。

电视剧中的男主角南道山由南柱赫饰演,而男二韩志平则由金宣虎饰演,两人围绕在徐达美(裴秀智饰)身旁,互相发展的三角恋情为该剧主要故事线。

虽然南道山和韩志平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但是大多数的观众却有拥有特定的偏好,从投票结果可以得知韩志平以压倒性的票数战胜男主角南道山,位居第一。

从占有率来看,韩志平约81%,南道山约18%,相差十分悬殊,虽然韩志平是男二,但仍受到大部份观众的喜爱。

虽然金宣虎的人气在短时间内急速上升是众所皆知的,但对于悬殊的差距,让粉丝们惊讶叹道:「南柱赫是不是最惨男主」

许多粉丝推测造成此结果的原因,全是因为编剧的「角色设定」,男二本身在剧中与女主角达美多年的缘分、以及温暖能干的人设,比起南柱赫所饰演的男一更加吸引人,受到关注的 《Start up》 正在每周六和周日晚上9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t Up》金宣虎人气力压男一,南柱赫是不是最惨男主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