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都暻秀获“捉摸不透的温和艺人”一位,涩琪、金泰亨等上榜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2) 54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D.O. 都暻秀(都敬秀)获得了“令人捉摸不透的温和艺人”投票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12 月2 日报道:在由社区门户网站 Dcinside 和取向检索平台 my celllop 共同运营的“exceting dish”发起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温和 Star”的投票中,男团 EXO 成员 D.O. 以51% 的得票率获得了第一名。EXO都暻秀获“捉摸不透的温和艺人”一位,涩琪、金泰亨等上榜

这次投票的时间从22 日开始、至28 日结束。除了 D.O. 以压倒性的投票数获得第一名之外,防弹少年团的 V(金泰亨)、金钟民、涩琪、吕珍九等人也登上了排行榜。D.O. 的魅力排行榜相关标签中,有“闪闪发光”、“柔和”、“可爱”、“明亮”、“青涩”等。

去年7 月入伍的 D.O. 将于2021 年1 月退伍。退伍后,D.O. 预计将出演电影《与神同行》、《THE MOON》等作品,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随着 D.O. 退伍日期的逐步趋近,人们对 SM 娱乐公司续约方面的事宜也非常关心。实际上,早在去年,D.O. 就曾卷入了“与 SM 解约”的传闻之中。当时 SM 公司方面称传闻“没有事实根据”,并解释道“合约期还很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都暻秀获“捉摸不透的温和艺人”一位,涩琪、金泰亨等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