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的造型师和,Irene、涩琪原来是同一位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2) 103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眼尖网友从节目中的工作名单发现 aespa 造型师的真面目,正是圈内知名时尚达人李慧英,在韩网引起热烈讨论。

李慧英不仅从事演艺活动,还作为时尚企业家活跃于各大领域,她与众不同的时尚感与才华得到了认可。

在今年 Red Velvet 推出 Irene & Seulgi 涩琪子分队时曾担任视觉总监,造成许多话题。

而在先前更曾负责 Diva、Shakra 等人气女团的造型,不断的引领潮流,而 SM 这次也重金请娉顶尖造型师为 aespa 撑腰,吸引粉丝关注。

事实上从 aespa 出道以来的舞台,服装一直是被称赞的部分,特别是在华丽与整体感之间,不断受到粉丝肯定。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衣服真的很美」、「真的很擅长做偶像的造型」、「原来这次也是她」、「完全是金手」等等

同时也有部分粉丝表示:「虽然衣服很美,但好像跟歌曲不搭」、「感觉服装的主题跟出道曲不太适合」等等表达了不同意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的造型师和,Irene、涩琪原来是同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