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本周完结!网友神解析预测结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2) 128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九尾狐传》即将在本周迎来完结,该剧重新诠释了传说故事,并通过幻想、动作、浪漫等丰富的叙事,给观众带来新鲜感,获得了热烈回响。虽然近几集一直带有浓浓的悲剧氛围,但相信我们李砚和智雅还是能迎来Happy Ending的吧?

上周播出中,李砚(李栋旭 饰)假装与螭龙的分身泰利(李泰利 饰)联手攻击三途川,实际上却是打算让在智雅(赵宝儿 饰)体内的螭龙本体转移到自己身上、一起同归于尽。不过李朗似乎猜到了李砚的计划,护兄心切的他竟唆使社长去杀掉智雅!

今晚预告,真的满满悲剧氛围… 李砚不想让智雅像前世一样再度牺牲自己,没想到智雅似乎已与李朗达成某种协议:「我若是失败,就由你来动手。」泰利闯进来世出入境管理事务所、与李砚大打出手。李朗哭着说:「我做不到!」智雅也哭奔而来:「不行!」难道李砚自我牺牲的计划成功了?

官方释出最新剧照中,公开了李砚与智雅一起祈祷的模样。在星光灿烂的夜空下,两人肩并着肩依靠彼此、互诉情意,随后含着眼泪闭上眼睛,双手合十祈祷。李砚与智雅能否突破暴风雨般的命运,厮守终生呢?

网上有不少对于大结局的预测,网友都非常热切希望李砚与智雅能迎来Happy Ending啊!有网友认为,被阴间十王收走的「狐狸珠」,有望成为与螭龙大战中逆转胜的关键。小编在猜原本要与螭龙同归于尽、应该要魂飞魄散的李砚,会不会在狐狸珠的保护下,最后能以凡人之躯活下来?这样才能和智雅长相厮守啊!

另外,不少网友都觉得螭龙的分身泰利其实本性没有那么坏,只是因为缺爱而性格扭曲,要不然他明明有很多机会能杀掉申炷、小黑狗与宥莉等,让主角们更痛苦,但他最后却放过他们。有网友预测,或许泰利最后良心发现,会转而与李砚联手、干掉螭龙,之后被夺衣婆、悬衣翁收留,接替李砚在来世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工作赎罪?这个结局感觉就很温馨啊呜呜呜~大家觉得呢?对大结局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呢QQ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本周完结!网友神解析预测结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