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hit与CJ合作的新人男团ENHYPEN,首日初动突破21万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109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帖子,Bighit与CJ合作的新人男团ENHYPEN《BORDER:DAY ONE》初动首日销量达到21万9402张,呜呜呜人气超高的弟弟们,恭喜!(51韩团 原创文章)

Bighit与CJ合作的新人男团,首日初动突破21万

网友:五代团看来音源还需要努力啊,都是销量大户、选秀糊,但是团的成绩好好、果然要想在nh火 ,选秀节目还是最好的方式、这成绩挺不错啊作为新团、选秀还是通途啊,五代的几个男团拼了好几年才上20万。

Bighit与CJ合作的新人男团,首日初动突破21万

ENHYPEN新歌MV 《Given-Taken》MV公开。(视频注意音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hit与CJ合作的新人男团ENHYPEN,首日初动突破21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