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空姐透露BTS智旻搭飞机超Sweet举动,暖哭网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1100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智旻在现实中的超暖举动获得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近日在各大社群和论坛上出现关于空姐粉丝对防弹少年团智旻的目击之谈令人感动。

根据文章内容,该名空姐平时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曾在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中,在飞机上与智旻本人见到面。

这位粉丝表示智旻在去 LA 的整个飞行过程中一直在读书, 下飞机时更是整理好了毛毯和枕头,贴心举动让她印象深刻。

让该粉丝更加感动的是智旻留在座位上的礼物,智旻离开前在自己使用的头等舱座位上放着本人的亲笔签名。

这是智旻察觉到因为在上班,无法要求签名的粉丝后,送出充满 Sense 的礼物,就算在没人看得到的地方也表现出温暖一面的智旻受到网友称赞。

让粉丝们又再一次受到了感动,纷纷表示:「真的不得不喜欢」、「怎么会这么有眼力」、「完全Sense」、 「温暖的心在这都能感受到」等,赞叹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空姐透露BTS智旻搭飞机超Sweet举动,暖哭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