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团ENHYPEN曝光BTS、SEVENTEEN美谈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1834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30日,新人组合ENHYPEN于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网络媒体Showcase上公开了前辈们给予他们的助言,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成员JUNGWON说:「出道组成立后第二天,工作人员们就为我举办了惊喜派对。房时爀制作人当场也向我们给予了祝贺和建议。」

「房PD说,没有K-POP偶像们是没有粉丝的,因为粉丝们的爱,我们才可以来到这个位置。因此,我决心一定要成为能够报答他们的ENHYPEN。」

成员NI-KI补充说:「他说希望我们成为幸福的音乐家和幸福的艺人,这句话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JAY说:「防弹少年团前辈们来到《I-LAND》拍摄现场,送礼物给我们,还给我们提建议。真的很感谢,也很幸福。他们说希望我们能更爱自己,更有自信。」

「(防弹少年团前辈们)又说虽然会有困难的事情发生,但每当在那个时候战胜困难的话,就会成为成长的原动力。我不会忘记这句话,我会成为无论累还是开心都继续努力的ENHYPEN。」

成员SUNOO则说:「我们还见到了SEVENTEEN前辈们,他们称赞了我们很多。一边观察我们的舞蹈动作,一边给出了助言。我们会以当时的助言为基础,以后给大家展示更好的表演的。」

在前辈们的帮助及自身的努力下,想必ENHYPEN必定能够进步神速~!期待他们未来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团ENHYPEN曝光BTS、SEVENTEEN美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