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5年,TWICE销量破1千万,捍卫KPOP女团代表的权威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1215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1日,据韩网消息,最新的统计数据表示,TWICE在韩国和日本共发行了29张唱片,累计出库量超过了1002万9242张。

出道5年,TWICE销量破1千万,捍卫KPOP女团代表的权威

据悉,TWICE从2015年10月出道发表的迷你专辑《The Story Begins》,到今年10月发行的第三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以Gaon排行榜的出库量为基准,韩国国内累计唱片销售量达到了581万8380张。

而从2017年6月在日本发表的出道专辑《#TWICE》,到最近登上日本Oricon每日单曲排行榜榜首的单曲7辑《BETTER》,在日本当地发行的专辑共销售了421万862张。

至此,TWICE的韩日唱片销售总和突破了1000万张,证明了其”K-POP代表女子组合”的地位。

出道5年,TWICE销量破1千万,捍卫KPOP女团代表的权威

另外,TWICE于韩国时间11月30日下午2时,发表了第三张正规专辑的主打歌《I CAN’T STOP ME》的英文版音源,回应了韩国国内、外粉丝们的喜爱。

歌曲《I CAN’T STOP ME》是融合欧洲电音和美国80年代电音的复古风电音,具有强烈中毒性的歌曲。

TWICE凭借《I CAN’T STOP ME》登上了Billboard”世界数码歌曲销售”的榜首,在全球音乐平台”Spotify”的”Global Top 10出道”排行榜上排名第6。这个成绩是继Ariana Grande、Sam Smith等海外著名艺人的歌曲之后,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

出道5年,TWICE销量破1千万,捍卫KPOP女团代表的权威

而在今年9月新设的”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和”Billboard Global 200″排行榜分别排在世界200多个地区的20位和35位,显示了”K-POP代表女子组合”的潜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5年,TWICE销量破1千万,捍卫KPOP女团代表的权威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